荒唐

黑瞎子×你/我 【BG】OOC YY 恋爱脑

—— 涉及到一个乱起名的地下物种,介意请左上,感谢。

—— 超想写车没有攒够勇气……请给我鼓励好吗( •́︿•̀
虽然我文风啰嗦,不过写车不是就很脚踏实地足斤足两吗……

—— 车没搞成,一大半搞成了认真的盗墓小说……暧昧都没几段了呜呜呜
我会勤修笔杆子,给自己产粮的ε٩(๑> ﹃<)۶з

—— 最后,在下齐夫人,黑眼镜的齐,黑爷的人。

(只有车能表达我对黑爷的爱,加油(〃°ω°〃)

    甬道

    穿着紧身黑衣,背着装备齐全的背包,和黑瞎子走在墓穴甬道里。又来和尸蟞甲虫蛇柏一类的东西打交道,我偷偷看了一眼斜后方的黑瞎,他也又是那副什么都不在意的样子,脚步轻快,不像是生死一线倒像是来旅游。
    为什么在关系模棱两可的时候,偏偏分散中和他跑到了一起呢,我只好兀自埋头往前走。
    嘁嘁嘁……
    前方漆黑的洞口,忽然响起微小的声音,像是有人用两张砂纸上下摩挲,我警惕地顿住脚步,额头沁出汗珠,侧头仔细听那说不出是什么的声音来源。
    嘁嘁嘁……呲呲呲……
    洞口此时像是一个扩音器,把源头的声音放得越来越大。突然,变大的声音里能听出有了扑翅声,仿佛还有躯干的碰撞摩擦声。
    操,这不是一群什么能飞的活物在朝我们冲过来吗!而且听声音,数量应该很多,多到能挤向墙壁和互相碰撞。
    反应过来的我倒吸一口气,一边努力从眼前辨认出远处越来越清晰的黑影,一边心想,卧槽这甬道往哪里躲,掉头跑的话能来得及吗?
    突然,一直在身后默不作声的黑瞎子从侧面猛的拉了我一把,啪,手里拿的灯也被他迅速关掉。我踩着脚下凹凸不平的石头,猜测这可能是甬道旁边的凹陷,像一个过道上的茶水间,却是缩略版,只能容纳一个普通人身形。
    咦,一个人……
    我紧紧地靠在凹陷,才发现自己简直重重扑进了他的怀里!
    嘁嘁声在甬道里响着,这里的气氛却变得有点别扭,黑瞎子的下巴几乎抵在我头顶,他顺着刚才拉我的态势,一只手握着我胳膊,一只手揽着我背,空间很小,因此他几乎用力往怀里抱着我,却使我与他之间毫无缝隙地拥在了一起。
    想起这段时间来,两人一直不捅破的窗户纸,我还是推了推他,想往外离开一点。
    “啊,”
     他一用力几乎将我抱得更近,“别动,也别开灯”,他的气息扑在耳边,居然莫名像安全感的温度,“这些是尸蛾,对光源很敏感。”
     “哦……”我紧张得几乎要将心跳到他胸膛里去,只能乖乖听话,一动不动地赖在他身上。
     呲呲呲……蒲蒲……
     尸蛾群冲到了我们刚才的位置,我用余光瞄着外面的黑团,黑团里似乎估计还有点点红光。
     蒲!一只尸蛾被挤到了凹陷的墙壁,又被弹回了黑团。白色的双翼,可能是头部的地方不和谐地生着极其艳丽的红点,在黑暗中也十分明显。
    我不自觉地又往黑瞎子怀里躲了躲。感到有大手抬起揉了揉头,又消失,忽而到了我下颌,轻轻捏住,却果断不可摆脱。一股温热的气息靠近,唇上撞上了另一张唇,紧贴挪动,然后用力吮咬,反复研磨,不时有齿悱恻啃咬,胶着唇上,让我全身升起一股绵软气。经过一段绵长纠缠,灵活的舌头撞在唇间,舔着我唇角,仿佛讨好似的要偷偷渡岸。
    “唔!”在丧失理智前,我转开了头,双手撑在他胸口,似乎拉开了距离,却没意识到已经有双手锢在我背上。
    “黑瞎子!你……”
    右手在我的背后横行往上,不看也知道黑暗里的他嘴角怎样噙着笑,左手紧紧握在腰上,仿佛把我整个人牢牢握在了手中。
    我开始后悔撑着他胸口,手心坚硬温暖的触感加重了他动作带来的暧昧。
   “黑……黑瞎子……”
    我的脸又红又烫,想着大概是开始害怕甬道所以有点喘不过气。
    “怎么了?嗯?”
    面前传来他好整以暇的关怀。
    下一秒,我被压在了左边墙上,黑瞎子的唇狠狠欺压了上来。倏尔,安静的墓穴里,只听得到互相的呼吸和厮磨。
    我以为这是我和他之间最亲密的距离了,却不知道后来会发生的事。

评论(5)

热度(18)